中国矿大举行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2年庆元旦茶话会(12.2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5095

1222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校工会在文昌校区教工之家举行了2011年全校工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2年庆元旦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校机关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领导出席茶话会。

曹德欣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11年,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工会干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好工会维护、教育、参与和建设的职能,在推动教职工师德建设、提升教职工劳动技能、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学校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工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以提高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素质为“出发点”,加强工会的理论学习和研究工作;二是以加强教代会建设为“支撑点”,加大源头参与民主管理、监督的力度;三是以服务学校科学发展为“着眼点”,引导教职工投身学校建设,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四是以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为“着力点”,积极维护好教职工的各项权益;五是以关心和服务广大教职工为“落脚点”,开展好为教职工送温暖活动,切实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全面回顾总结了2011年工会工作。他勉励全校工会干部在2012年再接再厉,立足学校实际,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工作,为推动工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奉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熊志忠宣读了2011年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全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受表彰的集体名单,校工会副主席翟金玉宣读了2011年度工会宣传信息工作表彰决定,校工会副主席刘群志宣读了2011年体育文化节及各项体育竞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茶话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庆元旦文艺演出节目。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曹德欣副书记讲话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总结2011年工会工作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校工会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