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验收组来中国矿大考核检查工作(12.2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3336

1222,由徐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副局长王庭珊任组长的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验收组一行4人来中国矿业大学考核检查2011年安全管理工作。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出席会议,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宋刚主持。

汇报会上,王建平副书记向考核验收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介绍说,学校党政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落实安全责任为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和检查,切实整改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安全教育,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有计划、有重点、分阶段地抓好安全工作,确保了校园安全。

保卫处副处长杜志荣全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安全工作情况。考核验收组成员随后现场检查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及南湖校区学生食堂。

现场检查后,考核验收组反馈了考核意见。王庭珊副局长对学校2011年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工作机制健全,措施得力,切实做到了部署到位、检查到位、责任到位,成效明显。同时,他希望学校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要继续提升各类应急救援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水平,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验收组来中国矿大考核检查工作

王建平副书记介绍学校近年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徐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副局长王庭珊发言

考核验收组成员检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

汇报会现场

新闻来源:保卫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