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举行第五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12.2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5882

 

1220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在第一田径场顺利举行。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宋学锋,校体委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及部分学院领导与广大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体委秘书长、冀中能源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主持。

仪式上,宋学锋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说,阳光体育运动的目的是发展阳光体育,推动全民健身,创造阳光校园,促进和谐发展,本次冬季长跑活动一是为了响应《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届江苏省千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号召,二是为了让学生养成冬季坚持长跑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学生体质。

曹德欣副书记鸣枪发令,各个学院学生依次跑出田径场,沿着规定线路有序前进。

本次起跑仪式拉开了第五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的序幕,也吸引了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从而增强体质。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