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水射流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徐召开(12.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9浏览次数:5460

1217上午,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水射流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徐州浩通水射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矿业大学电力工程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徐州市水射流精密切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水射流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徐州市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徐州市副市长段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水射流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王瑞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任牛和平,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听兴,徐州市科协主席张孝义,中国交通银行徐州分行行长孟磊,徐州浩通水射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军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参加大会的还有水射流专业委员会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大会由中国水射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刘庭成教授主持。

段雄副市长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徐州市政度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大会成功举办。他简要地介绍了徐州市以及中国矿业大学水射流技术的发展状况,并表示本次水射流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能够促进水射流技术的发展。此外,他还对徐州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

张爱淑副书记代表承办方致辞。她对中国矿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水射流技术是煤炭清洁利用的重要发展方向,很多基础性的理论还需要深入研究,一些关键性的技术需要突破。她希望与会的专家和学者能够发表真知灼见,形成一些新观点、新思路、新方法,共同促进水射流技术的发展。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水射流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王瑞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任牛和平分别致辞。

此次会议以“加强产学研结合,促进水射流应用”为主题,突出学术研究与服务经济建设紧密结合、促进科技创新的指导思想。研讨会共收到论文56篇,约80人参加会议,多位专家和学者作了专题报告,本次交流活动对于促进水射流技术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第十四届全国水射流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徐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致欢迎辞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