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举行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颁奖典礼(12.1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9浏览次数:5678

 

1214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颁奖典礼在南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一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宋迎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祝木伟,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熊志忠,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静丽,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朱晓东,教务处副处长云武,校团委副书记李江涛、陈文出席颁奖典礼。各学院团委书记、部分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祝木伟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及提名奖获得者的通知》。文法学院张栩、韩洁英,资源学院温佳,管理学院赵亚芝,信电学院赵媛媛、李瀚霖,化工学院赵勇,力建学院李涛,以及化工学院义务家教社、校大学生百人管乐团入选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电力学院王海明、理学院孙张鹏、矿业学院曹鹏、管理学院梁强、力建学院任树伟、环测学院杨永强、体育学院牛金辉、环测学院顾伟、机电学院机器人俱乐部和矿业学院一哥队获得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提名奖。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分别为入选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的个人、团队代表以及获得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提名奖的个人和团队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在颁奖典礼现场,入选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的个人和团队代表还通过现场访谈的形式,与在场的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奋斗的艰辛、坚持的痛苦和成功的喜悦,以自己青春的激情、青春的梦想和青春的力量与师生们共勉、共进。

本次评选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举办,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参与和支持。组委会通过网络、海报、横幅等多种方式对候选人进行了宣传,让广大同学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影响,也充分体现了“身边榜样,前行力量”的活动主题。活动共收到推荐材料90余份,网上参与投票近2万人次。经组委会投票确定候选人和网络公开投票环节的评选,并经评选组委会审议通过,最终确定了入选的第六届“青春矿大”十佳大学生(团队)和提名奖的名单。

 

 

 中国矿大举行第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十佳大学生(团队)颁奖典礼

 副校长宋学锋为韩洁英同学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为张栩同学颁奖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为赵勇同学颁奖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为温佳同学颁奖

 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宋迎法为赵亚芝同学颁奖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祝木伟为李涛同学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熊志忠为赵媛媛同学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云武为李翰霖同学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静丽为大学生管乐团代表黄超颁奖

 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朱晓东为化工学院义务家教社代表杜斌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李江涛为获提名奖的同学颁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新闻来源:校团委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