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篮球分会揭牌仪式暨2011年年会在中国矿大举行(12.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9浏览次数:2285

日前,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篮球分会揭牌仪式暨2011年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杜伟,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海宁,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庄惠华,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沈如玲以及有关各高校体育院系部的领导和篮球分会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主持。

庄惠华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单项体育分会的决定,其中,篮球分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成立。随后,宋学锋副校长、杜伟处长共同为篮球分会揭牌。沈如玲主任宣读了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关于成立南京分会的等四个分会的决定,并由杜伟处长为南京分会、苏南分会、苏中分会和苏北分会授牌。

宋学锋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说,矿大拥有优秀的体育传统,其中篮球运动更是取得过优异的成绩;篮球分会的成立对于扩大篮球运动的影响力,提高高校的篮球运动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杜伟处长随后的讲话也肯定了矿大篮球运动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认为,篮球分会在矿大成立不仅能够整合当地的优势,促进篮球运动的发展,而且能使得学生体育协会在单项运动网络上更为完善,有利于各种竞赛的开展,为备战全国大运会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随后,王朝军院长作了2008年以来篮球分会的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并对协会的章程、组织机构的设立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讨论了协会名称设定、章程修改、会费收取和各比赛的时间调整、组织管理、裁判员与运动员的审查以及媒体宣传、企业赞助等一系列有关篮球分会的工作。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