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来中国矿大交流工作(12.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6460

1214下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谢平一行10余人来中国矿业大学进行工作交流。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5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副校长秦勇出席座谈会,校党政办、财务处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放鸣书记代表学校对谢平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事业发展、校园建设、学生资助等各个方面给予的强有力支持和多方面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学术地位、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学校事业发展中各项成绩的取得与社会各界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徐州市分行继续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继续给予支持。

谢平行长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矿业大学是中国银行在江苏省联系最紧密的高校之一,合作范围广泛,希望学校能对中国银行的产品和服务方面提出建议,中国银行有信心为学校提供满足需求的、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多层级、立体式地为学校服务。他表示,希望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支持中国银行的工作,期望未来合作源远流长。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来中国矿大交流工作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介绍学校情况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谢平发言

副校长秦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