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召开“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座谈会(12.1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6447

1289日,中国矿业大学在党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座谈会。座谈会分为两个单元:8日下午,各学院、重点实验室、研究(院)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9日下午,学校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赵跃民主持。

座谈会上,赵跃民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制订过程、依据及师资规划的重要性。他介绍,师资队伍建设是高校发展的关键,是制约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学校高度重视;该规划历经一年多时间起草、谈论、修改、调研,为了保证规划可操作性强、指引目标科学合理,充分发挥统一思想广聚人心的作用,希望通过网络、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认为,学校出台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意义重大,对破解学院、学科发展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代表还就师资总量、学缘结构优化、教职工待遇、进一步开拓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学校“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改革与事业发展发展“十二五”规划》制订,人事处已将征求意见稿发至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并在校园网上广泛征集意见。

中国矿大召开“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座谈会

赵跃民副校长介绍学校“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制订过程

新闻来源:人事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