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举行在校大学生入伍欢送会(12.1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6636

    12月9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欢送会欢送苗丰辉、董正通、游一、冯远飞四名刚刚光荣入伍的在校大学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出席欢送会,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教务处、财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党委武装部部长祝木伟主持欢送会。

曹德欣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并对光荣入伍的四名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加强国防建设,优化兵源结构,增强军队科技战斗力需要;依法服兵役不仅是公民的义务,而且也有助于实现个人的志向和梦想;大学生应征入伍,对于普及军事知识、加强国防意识有着深刻的意义。曹德欣副书记还表示,学校一定会做好入伍学生的相关工作,解决入伍学生的后顾之忧,希望入伍学生牢记矿大的精神,为矿大争光。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冯震介绍了2011年学校在校大学生征集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积极宣传发动,鼓励有志入伍的学生积极报名应征。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理学院、资源学院和环测学院三个学院的苗丰辉、董正通、游一、冯远飞四名同学光荣入伍。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发言,勉励入伍同学积极上进,加强锻炼,多和同学老师保持联系,时刻不忘学校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苗丰辉同学代表入伍学生作了发言。他表示,他们在部队会时刻以一个矿大人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努力上进,为学校争光。

129的徐州新闻对会议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

中国矿大举行在校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讲话

 学生工作处处长、党委武装部部长祝木伟主持欢送会 

 理学院、资源学院、环测学院的领导分别发言 

欢送会现场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