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男子篮球邀请赛在中国矿大举行(12.1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5044

12911日,第二届“冀中能源”杯海峡两岸大学生男子篮球邀请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国矿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台湾艺术大学、台湾中兴大学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邀请赛。

129700,邀请赛举行了开幕式。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致开幕词,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张洁、男篮队员王戈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后进行了首场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迎战台湾艺术大学代表队。双方队员表现均十分出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中国矿大以97:69赢得比赛的胜利。随后在第二场比赛中,台湾中兴大学代表队和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

此次邀请赛采用单循环制,共计六场比赛,分三天举行。11日下午5:30,最后一场比赛宣告结束。此次邀请赛排名第一至四名的学校依次为中国矿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台湾中兴大学。

宋学锋副校长在闭幕词中表示,本次邀请赛举办得非常成功,达到了海峡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目的,很好地促进了海峡两岸大学生友谊的发展。

 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男子篮球邀请赛在中国矿大举行

 副校长宋学锋致开幕词

 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教授主持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