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海关领导来中国矿大调研工作(12.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9浏览次数:7588

128下午,徐州市海关副关长赵亚平一行2人来中国矿业大学调研工作,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5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宋学锋出席座谈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学锋副校长对赵亚平副关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徐州市海关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学校进口设备明显增长的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他表示,学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四项职能,为了满足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需求,不断加强学校的公共资源和科研平台建设,在徐州市海关的关心支持下,学校进口设备免税金额也逐步增长,为学校节约了一定的成本。学校在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国家好的政策和海关的长期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关工作,管理使用好进口免税设备,使该批设备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真正发挥好作用。

 赵亚平副关长对学校给予海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明了这次来学校进行工作调研交流的目的。他说,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发展很快,在教学和科研上的投入也逐渐加大,特别是进口设备也逐年增多。对于进口的免税设备,海关承担着监管的职责,根据政策要求,办理免税的进口仪器设备在监管期间要求正常投入使用,不能出现转让、抵押、质押和移作他用等现象。他表示,希望海关和矿大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各种规章制度,徐州市海关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文平、副处长彭维超、设备采购管理科科长张集还分别从部门组织机构、主要职能、规章制度、进口设备申报免税、进口设备管理及使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州市海关副关长赵亚平来中国矿业大学调研工作

宋学锋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赵亚平副关长说明此次调研交流目的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