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与中国矿大交流学校科技与产业化工作(1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8浏览次数:5089

128下午,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一行来中国矿业大学进行工作交流。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秦勇出席会议,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处、财务处、国资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大学科技园、党政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秦勇副校长从学校产业系统、大学科技园、外联工作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学校的科技与产业工作进行了概括介绍,对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所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总结并谈了自己的看法。

程晓农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的相关工作现状并就有关问题谈了体会。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高校科技型公司创办的学校政策、高校产业工作、大学科技园区的建设以及学校服务地方公共平台的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江苏大学与中国矿大交流学校科技与产业化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秦勇发表讲话

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发表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