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大屯公司与中国矿大商谈合作办学事宜(1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8浏览次数:5587

128上午,中煤集团大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军一行来中国矿业大学商谈合作办学事宜。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葛世荣、副校长宋学锋出席会议,校党政办、教育培训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成教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煤集团大屯公司高建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成立培训学院的背景,表达了和矿大合作的迫切愿望;姜华副总经理从新工人、老工人和技术人员三个方面介绍了即将成立的培训学院的培养方案和目标,表示希望利用矿大的资源提高培训的质量和影响力。

葛世荣校长建议,培训学校可定位于煤炭行业职业培训,利用中煤集团大屯矿区和矿大的优势建立“一校、一厂、一井”的培养模式,分层次、分需求培养复合型人才。

宋学锋副校长从大框架的建立和细节的规划上进行了分析,表示可先从选址和基础设备的建设等方面逐步落实与推进。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也积极发表了建议。

中煤集团大屯公司与中国矿大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葛世荣校长发表讲话

宋学锋副校长发表讲话

 

 

 

高建军董事长介绍公司成立培训学院的背景

姜华副总经理介绍培养方案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