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组织收看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1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8浏览次数:3363

128上午,教育部召开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上,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发表了讲话。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玉刚同志就《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实施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视频会由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兼督查办公室主任刘大为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王建平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收看了会议。

杜玉波副部长在讲话中深入阐述了开展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机关作风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机关作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要认真把握机关作风评议工作的重要内容;第三,要扎实做好机关作风评议的组织协调工作。吕玉刚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实施方案》作了解释说明,详细阐述了方案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和主要内容,强调评议工作要从工作思路、服务基层等十个方面具体展开,并对评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视频会议结束后,邹放鸣书记就机关作风评议工作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学校各机关部门能够借鉴此次视频会议中提及的工作经验,了解并解决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机关工作的服务、责任、效率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矿大组织收看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中国矿大组织收看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