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召开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1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6浏览次数:7573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处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刘炯天院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特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球科学部姚玉鹏处长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校内相关单位科研负责人及教师近300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朱真才主持。

刘炯天副校长在会上部署了学校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教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增加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他还对学校杰青培养、重点项目培育和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姚玉鹏处长结合多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经验,对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以及撰写项目申请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详尽的讲解(报告PPT可登陆科技处网站“科研管理系统”“综合办公”“接收消息”查看下载)。

科技处副处长冉进财通报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和学校申请与获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着重分析了学校在项目申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

中国矿大召开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刘炯天副校长部署学校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球科学部姚玉鹏处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科技处处长朱真才主持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冉进财通报2011年度学校申请与获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

动员会现场

 

新闻来源:科技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