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文献信息咨询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召开(1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6浏览次数:4578

122上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文献信息咨询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徐州云泉山庄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缪协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刘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培训部处长高莉、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章立清、神华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总经理顾大钊、煤炭信息研究院副院长何国家、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经济与信息研究分院院长刘延龙,以及来自煤炭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煤炭高校的各位代表共计75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缪协兴致辞,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将继续强化煤炭科技文献信息国内高地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科技文献信息咨询专业委员会在科技文献信息服务、科技成果推广、科技人才文献信息培训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专业委员会服务行业和社会的职能。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文献信息咨询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刘富作了第一届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提请与会代表审议后一致通过。会议选举通过了第二届专业委员会委员与领导机构,缪协兴副校长当选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文献信息咨询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桑树勋宣读了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经与会代表表决后通过。

煤炭信息研究院副院长何国家、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郭万忠、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上海分院《煤矿机电》杂志主编华元钦先后作了主题报告,围绕煤炭行业科技文献信息服务的作用需求和对策、做好专业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新一届科技文献信息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缪协兴作了会议总结和专业委员会工作部署。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