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中国矿大召开(1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3886

122上午,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全国高校节能联盟秘书长、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石亚洲,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全国高效节能联盟副理事长、江苏省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江苏省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南京大学动力中心副主任韦勇,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春华等出席会议。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有关成员及近60家高校和企业的15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年会。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基本情况。石亚洲介绍了全国高校节能联盟的成立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为响应国家对节能减排的号召,在发改委、教育部、能源管理局的支持下,全国1000多所高校结成联盟,共同为建设绿色大学、节约型校园而努力,该联盟主要工作包括政策咨询服务、交流协同服务、产品和技术服务等。

会上,田备对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以“感知校园,智慧服务——高效能源监管现状及发展方向”为主题作了报告。

韦勇宣读了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委员会章程,王春华作了2011年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南京大学等30个单位被授予2011年度江苏省节能管理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下午,与会的高校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

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中国矿大召开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致辞

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联盟秘书长石亚洲介绍全国高校节能联盟基本情况

江南大学副校长、联明副理事长田备作主题报告

 

30个单位被授予2011年度江苏省节能管理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年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