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与辽源市国土资源局签订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协议(11.2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6083

1128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与吉林省辽源市国土资源局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党政办公楼B401会议室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爱淑,研究生院副院长卞正富,环测学院党委书记邱慎耕、院长汪云甲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辽源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张平、副局长贾进财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环测学院党委书记邱慎耕主持。

张爱淑副书记对张平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术水平、技术合作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国内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相信此次共建能为双方深入合作搭建广阔平台。

张平局长介绍了辽源市国土资源局的相关情况。在近百年的开采后,辽源市开始面对资源枯竭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国土资源部门正在积极应对这类问题。张平局长表示,辽源市资源局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希望借助矿大雄厚的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加快辽源市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的建设。

研究生院副院长卞正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的合作一方面为辽源市国土资源局培养了人才,另一方面也为中国矿业大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能够实现双方共赢。

张平局长、卞正富副院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和辽源市国土资源局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协议。张平局长、汪云甲院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环测学院和辽源市国土资源局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张平局长受聘为环测学院客座教授,汪云甲院长为张平局长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张平局长一行在卞正富副院长、汪云甲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环测学院实验室,并对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

 中国矿大与辽源市国土资源局签订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介绍学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

辽源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张平介绍辽源市国土资源局的相关情况

 张平局长、卞正富副院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协议

 张平局长、汪云甲院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汪云甲院长向张平局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环测学院党委书记邱慎耕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