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赴山西灵丘石家田学校看望研究生支教团成员(11.2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7705

1125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校团委书记熊志忠,教务处副处长管红杰,校团委副书记陈文,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所在的环测学院、理学院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团委书记一行抵达山西省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看望学校支教研究生,矿大对石家田学校爱心捐赠仪式同时举行。灵丘县县委副书记罗永山,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队长、副县长郭鹏,县团委书记宋毅,科教局副局长张占福,团县委副书记郭宝英出席捐赠仪式,石家田中心校校长王慧、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校长王光卿及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石家田乡党委副书记刘慧聪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发表讲话。他对灵丘县和石家田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矿大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全校师生对他们表示慰问。自2008年学校派出第一批研究生支教志愿者以来,截至目前,学校共派出12名支教志愿者,他们展示了矿大学子能吃苦、讲奉献的精神风貌,顺利地完成了支教工作,中国矿业大学也与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曹德欣副书记表示,今后将向团中央申请更多的支教名额,争取选派更多的志愿者到灵丘支教,希望石家田学校的学生们努力学习,欢迎将来到中国矿业大学读书。

随后,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了助学基金二万元,环测学院、理学院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代表学院捐赠助学物资,总价值约九千元。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向校团委、环测学院、材料学院和理学院团委赠送了锦旗。校团委书记熊志忠和灵丘县科教局副局长张占福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石家田学校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对中国矿大给予的帮助致以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好好学习。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队长郭鹏代表灵丘县对中国矿业大学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研究生支教团在支教期间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体现出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曹德欣副书记一行在仪式结束后还到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曹德欣副书记在灵丘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期间,还与灵丘县县委书记张小立进行了亲切会谈。张小立书记对矿大研究生的支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今后继续派出更多的志愿者到灵丘支教,支持灵丘建设。

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对矿大研究生支教团表示慰问

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助学基金

 

 

 

环测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分别捐赠助学物资

曹德欣副书记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宿舍听取支教研究生汇报支教工作

曹德欣副书记走访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地贫困学生家庭

 

校团委书记熊志忠与灵丘县科教局领导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新闻来源:校团委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