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召开2011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11.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7446

1125下午,2011年中国矿业大学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号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缪协兴出席会议,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全校130多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培养管理处处长卞正富主持。

会上,缪协兴副校长指出,研究生教育和导师对学校学术水平提高至关重要,办好高水平大学要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制度。他表示,希望导师认真钻研、带好学生,将中国矿业大学的学术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卞正富处长介绍了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现状及改革趋势、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现状及研究生培养管理情况和导师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的作用。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帮助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了解学校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要求和规定,明确导师职责,更好地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教育中的作用,构建与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研究生导师队伍,提升导师教书育人能力,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经验交流两个阶段。集中培训结束后,各学院将分别召开经验交流会,聘请优秀的研究生导师传授经验。

中国矿大召开2011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副校长缪协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培养管理处处长卞正富介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方面情况

培训交流会现场

培训交流会现场

新闻来源:研究生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