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中荣获一等奖(8.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26浏览次数:5792

 

820下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电力工程学院马龙信、陈建梅等同学的“低浓度抽放瓦斯燃烧利用装置”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该作品由电力学院动力系主任宋正昶副教授指导,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重要意义的宣传,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扩大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同时,通过竞赛,有效加强教育与产业的联系,推动中国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真正实现产业化。本赛事已成功举办两届,已成为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校课外科技竞赛活动之一。

本届大赛于818在北京科技大学开幕,共收到包括清华、北大以及港澳台地区232所高校报名参赛作品1868件,经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最终入围决赛作品136件。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