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世荣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应邀出席生态文明贵阳会议(8.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03浏览次数:6699

 

730—31日,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北京大学、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0年生态文明贵阳会议在贵阳市举行。校长葛世荣、副校长宋学锋应邀出席会议,葛校长在教育论坛上发表题为《绿色校园理念与行动》的演讲。

在演讲中,葛校长指出,维护并促进生态文明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高等学校是生态文明教育的基地,也是生态文明科技创新的骨干,更是推动生态文明发展的中坚力量。葛校长结合我校的百年发展历程,围绕教育引领绿色发展的主题,结合我校在矿业生态文明之路绿色采矿、生态文明的基石探索新能源、生态文明和科学的熏陶绿色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实践与经验,详细阐述了我校在发展生态教育、构建生态文明知识体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尝试。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