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美的时光遇到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144

 

        喜欢傍晚的矿大,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卸下一身的忙碌。饭后漫步在美丽的校园,初秋的风轻轻地吹过耳际,伴着耳机里动听的音乐,在矿大漫步,闲适惬意。

        还记得初来时穿着T恤衫蓝短裤的我们,怀揣着期待已久的大学梦。那时,校园里的小野花正盛开着,那时,一切对于我们都是未知。经历了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经历了军训,也经历了我们大学的第一课,我们充实地度过每一天,也在成长,我们也在经历着快乐。

        还记得刚入学搞不清方向的我,闹了不少的笑话。后来,我慢慢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里的一切,融入到团结的班集体里,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之间的笑脸,朋友之间的帮助,这些都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在这里的一个月,也让我收获了很多,懂得了什么是责任,学会了如何去承担。也许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性格,但矿大是我们人生的聚集地,我们在这里相遇,珍惜这份友情。朋友,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有了你们,我们便不再孤独。

        秋天的校园,静谧而美好。正是开始了自己人生的新旅程。在这里,做自己想做的,享受着自己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很庆幸,矿大,在我最美好的时光遇到了你,越发觉得三个月前在提前批次学校一栏里写下“中国矿业大学”是多么明智的决定。来这里,收获了太多,说不完、道不完。喜欢这里的一草一木,喜欢这里的一切,很感谢,在这最美的时光遇到了你。

        你教会了我成长,给予了我快乐,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了幸福。我的青春,我的大学,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我要以全新的自己迎接未来生活的每一天,以青春的激情迎接未来的生活。

        青春,是人生最动听的歌谣,是人生最美的画卷,在我最美的时光遇到了你,矿大,我会更加珍惜和你一起做过的日子……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