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07浏览次数:150

 

        大人们常说:面向太阳就会是希望,勇敢成长就是种锋芒。我相信梦想是我们最好的信仰,拥有梦想的人会一直向前而不彷徨。拥有梦想就拥有可能,行动会激荡无限的能量……

        夏末秋至,无限清凉。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和对梦想的希望,我们踏进了这陌生的大门。有些兴奋又有些伤感。兴奋的是自己开始了新的从未体验过的生活,即将迎来无数的挑战和机遇;伤感的是背井离乡,举目无亲,所有事情无论大小,都要自己亲身经历。

        初进矿大就被那很有设计感的图书馆所震撼,想象着自己坐在里面的样子,心里就觉得无比的神气!就是这么带着些傻傻的孩子气来到了大学,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穿着大人的外套,还装着一颗孩子般的心。在校园里四处的溜达,感觉一切都是美好的,都是和高中所不同的,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激动。

        有人说大学是一种美丽,她让我们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也许这是我们一生最大的财富;她让我们学到了更深的知识,为脚下之路铺设砖石;她让我们遇到了学识渊博的老师,教给我们求真求实的精神;她给我们心里莫名而又浪漫的畅想。

        都说人生是一本展开的书卷,那么大学生活当是其中的绚烂篇章;若将人生比作漫漫旅途,那么大学生活便是让人怀恋的青春之旅。青春不解未来事,未赏朝花总夕拾。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这美丽的校园,那美好的记忆却会永远留在心间;矿大的风景,总会时时在眼前闪现。

        今天,我来了,我就以自己是一名矿大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四年后,我走了,我希望矿大可以以有我这样的学生而感到欣慰……中国矿大承载着我这十二年寒窗苦读的梦想,中国矿大满怀着我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我的梦想,我的生活,我这四年的一切都将与矿大在一起。我很开心自己能有这份荣幸走进矿大,这四年我也一定会用功学习,好好地充实自己。

        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是理想实现的地方,我希望我这四年可以过得很充实,可以过得很快乐,可以过上我想要的大学生活,不为名利,不为荣耀,只要真正能学到东西,真正能丰富自己便足够了!

        大学,我来了!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