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的军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2浏览次数:124

        好似一夜之间桂花全都开了,弥漫在矿大的校园。踏着桂香行着军姿,幸福氤氲。
        今日,全校汇操,我们得了第十六名,作为一名军人我们仍须努力,掉皮掉肉不掉队,流水流汗不流泪,而今天我哭了,为了文法的荣誉,一滴泪水换不回已去的结果,而我们能做的就是闻着桂花的香气,踏着青春的步伐努力为了文法的荣誉奋斗!奋斗!
        泪水和汗水都是咸的,但我希望用青春汗水换回青春的无悔,我们花样年华,在丹桂飘香的九月,走进矿大的校园我们能做的应是整理好我们的行囊,向着梦开始的地方前进,文法还有机会,当我们的目标是平行线,那留给世界的只能是奋斗的背影。
        军训已行到中途,我不想离开车厢。即使它快到了终点,我留恋沿途的风景,因为它会是我一生的美好回忆。
        军训与桂花香的融合,味道走入心脾,我爱军训,我更爱桂香的矿大。
        让我们在花香中体味军训,幸福氤氲……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