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花,在这里萌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2浏览次数:46

        带着希望的芬芳,和着奋进的清香,裹着理想的醇美。在这片绿色翻动的土地上,青春之花,在这里破土萌芽。

        三秋桂子,一袭清香;百里荷塘,一片骀荡。青春之花,人们只惊羡它显示的美艳,却忽略了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血雨。在这里,我们的军训场上,90后的青春之花,在这里即将萌芽。

       没有舒适的沙发,没有悠闲的下午茶,也没有适宜的温度。这就是军训的环境,只有热烈的太阳光线,令人窒息的空气热浪和坚硬的水泥地面。三十多度的环境下,你可以看到一排排、一列列的队伍在这里重复着一个或几个动作,直至动作趋于完美,无可挑剔。这是教官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我们所追求的最终目标。

        “磨练环测,永争第一”,这是我们的口号。在每一天艰苦的训练中,是什么能支撑环测人努力拼搏的意志,就是这句口号。没有任何困难能挡住坚毅果敢的环测学子。天气再炎热,也挡不住我们如火般的热情;雨水再猛烈,也止不住我们高昂的斗争意志。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也无穷;与己斗,其乐更无穷。在这片军训场地上,所有的训练其实都在与己斗争。磨练意志,突破极限。

        今日环测学子,明日祖国栋梁。大一新生的第一课便是军训,突破它,便是一片广阔天空;越过它,便是一片云淡风轻。连艰苦的军训都能坚持下去的人,还有什么做不成功的。这里,是青春之花萌芽的温床,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温室里,哪能培育出不惧风雨的花朵?只有这里,能让青春的花儿深植于土壤,萌发出一片璀璨夺目。

        军训场,青春之花,在这里萌芽!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