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72

 

        第一次遇到“迷彩”,于是生命中多了一道神圣的色彩,上天也给了我们许多责任,但军人的责任是神圣的,上天赋予我们很多选择去当一名军人,然而却宽恕地把这一次体验的机会给了我们。迷彩是我最喜欢的混合色,它似乎是一个天性的装扮师,平凡而略显娇弱的脸上无形中增添了一些英武。我在想,天蓝地绿的搭配是否过于单调了,如果我们能够多增加一些迷彩,是否又会多一份精彩呢?生活也是如此吧!一些迷彩,一点生动,一份光明。

        军训让我感到自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总是很懒散,现在干事利落,不拖泥带水,以前的我唯我主义思想,现在成了与团队共兴衰的意识。

        磨刀不误砍柴工,军训就像磨刀石,我们就是未开封的斧头,只有经历磨刀石的打磨才会成为一把无坚不摧的利斧,成为一把人人都想得到而且羡慕的利斧。是军训把我磨成了一把利斧,让我变得永不服输,让我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在人生的道路上得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对于我来说军训矫正了我的身姿,也改变了我的人生态度,军训就像是一场脱变,即使没有破茧成蝶的美丽,即使没有由虫化龙的轰动,但我内心那一点一滴的变化却不断地警醒我,激励我!军训的每一天我的思想都在变化,军训的每一分钟我的感情都在升华!军训的每一秒我看生活的眼光又犀利了一点!军训的日子我的热血在沸腾,我的思绪在飞腾,我感觉我在不断地变化,不断地成熟!

曾经,我们一起欢笑过,流泪过,今天,我们一起经历风雨,承受磨练,明天我们一起迎接绚丽的彩虹。

        苦,让我们珍惜现在的甜。

        累,让我们体验到超出体力极限的快感。

        严,让我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天空越晴,星辰越灿烂,我相信军训过后,我们将会从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韧的品格迎接更加辉煌的人生,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大声说:军训,感谢你!感谢你,军训!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