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迷彩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136

 

        在秋高气爽的九月,我第一次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迷彩服,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喜悦,在初中和高中因为种种原因和迷彩擦肩而过,我非常喜欢那耀眼的绿色,它让我看到了一名名挺拔的军人们在烈日下的雄姿。

        穿上迷彩服,戴上军帽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觉得自己一下就精神了许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朝气,九月的太阳依旧如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操场上冒着腾腾的朝气,让人喘不过气来,可是我突然感到一阵清新,操场上站着一排排身着迷彩服的同学们,他们如同一个个冒出头的新芽,校园就是那棵葱郁的大树,他们给大树带来生机,那一片绿色的海洋与蓝天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自己身处画中。

        太阳依旧不断喷射强烈的紫外线,同学们在烈日下昂首挺立的站军姿,整齐的身影投在地上,形成了一排黑白相间的钢琴键,微风拂动,我仿佛看见有美丽的音符在跳跃,让我心旷神怡忘记了烈日的烘烤。

        烈日下的迷彩服给我带来了青春的气息,带来了活力。穿上迷彩服,我感觉自己就是红旗下的守护者。抬头,挺胸,收腹,行个军礼。你好!我是一名爱上迷彩服的新兵,阳光洒在我身上,我倍感荣幸 骄傲。

        烈日下的迷彩服,我大学的第一课。它让我学会了信心、耐心、决心。让我培养了团队意识,结实了新朋友。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