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军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130

 

        眼看着军训的终点向我们一天天逼近,心中既喜又悲。因为军训马上就要结束,我们马上就要解放,就像我们高考前期待高考后的解放一样。高考的解放要来临,必先经过高考这场激烈的战争,现在也一样,要得到军训后的解放,必先经过最后一次阅兵,为了这次阅兵,我们最后这几天的生活会更加艰苦。

        开始,我们训练的地方是一块草地,但换过场地之后变成了一块非常硬的地,每次踢完正步都会感觉到脚痛。经过了一系列的删选,我们学院参加阅兵的同学终于都确定下来,很荣幸我在其中。我会以我最好的精神状态来进行这残酷的训练,在阅兵的那天争取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在我们方队的旁边是打背包和拆装枪械的,他们这两个方队对我还是有吸引力的。在训练时我还时不时的转过头去看一下那些人,最主要的还是那些枪。

        虽想,我们一直期待着军训结束的那一天,而且那一天马上就要到来,但我最多的还是不舍。因为军训虽然有点累,但我喜欢这种生活,如果我上的是军校,面对这种生活的应该是激动,在这里我只能局限于高兴了,但我还算满意。

        在这最后的几天里,我会以最好的姿态和心态来应对训练,练出我最好的水平。即使我不是真正的军人,也要展现出军人的风采,不会为中国军人丢人。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