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值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130

 

        今天,我们度过了不同寻常的一天。

        早上,同往常一样,凌晨五点半起床,五点五十在二食堂门前集合。在我们朦胧而疲惫的双眼迎接中,教官终于来了。于是,我们倍感厌恶的军姿又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教官简单而快捷的进行了队列整理后,接着,他,发出了“调整军姿“,然后就军姿变开始了。

        站军姿的过程是漫长而痛苦的,刚开始还能保持不动的状态。可是,时间一长,脚便不听使唤了,身体开始前后晃动。不过我还是在咬牙坚持着。因为我相信“坚持便是胜利”。

        下午,除了例行的军姿外,我们还进行了队列会操项目的训练,高强度的军训生活使我体会到了军人的辛苦。同时我也懂得了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想有所收获,必须懂得付出,在军训期间,我们在烈日下暴晒,任凭汗水往下流,忍着身体的隐痛,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有人说我们一无所获,浪费了时间,我们的收获是无形的精神财富,是一种精力。正如军训,让我们体会到当军人的感觉,体会军人真实的内心世界,,并尝试去克服困难,努力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解决办法。

        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也就是学习的目的我们的人生路上还有许多的问题等着我们去解决,同时我们会遇到更多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时我们会有一种成就感。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