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军训有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508

 

 

        风将我绿色的军衣吹起,更将我火红的心吹动,今天是9.18八十一年纪念日。我要让我飘荡的军衣散发出他绿色的光芒。

        回首前几天的军训,我们似乎受到了老天的眷顾般,一直以来都在比较温和的天气中训练。今天也与往常一样。天刚亮,早操便开始了,就这样在朦胧的双眼中一天的军训便拉开了序幕。在经历了前几天的训练后。我发现,我已经不再是一个“文弱“青年了,就算汗水早已把我的军衣浸透,双脚已经站的的全无知觉,但是只要口令还在继续,我就还会坚持下去。在那一声声的口令下,我们听从教官指挥,昂首挺胸,完美的完成着每一个动作。我们是骄阳下那片最美的绿花,没有什么可以掩盖我们的光芒。

        军训是锻炼我们毅力与耐心的绝佳机会,每天重复而辛苦的训练不断的磨砺着我们。军训交给我们的绝对不仅仅是个人的坚持和毅力,他更教会了我们与团队的协调和互助。军训中要看的是整个团队的好坏,一个人的成功并不能决定整个团队的成功,但是一个人的失败却能直接导致整个团队的失败。只有在军训中相互协调相互协作,才能为自己为整个团队取得胜利。

        军训,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字,但它后面所透露的含义觉不仅仅于此。它代表的是一个人毅力和耐心的磨砺,代表的是整个团队的集体荣誉。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