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军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151

 

        军训已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我们每天比太阳起的早,为了内务,比月亮睡得晚,我们有的抱怨,室内不知的抱怨,抱怨军训的苦,抱怨军训的累,内务的严格,太阳的暴晒。但是在我们辛勤的付出的时候,随之而来的是好的结果,我们用行动,用努力,用坚持赢得了别人的认可,别人的掌声,别人的羡慕,当我们取得好成绩的之时,都会感以为自豪,却在平常训练师叫苦叫累。当我们走在路上时,别人问我们是哪个学院时,我们都会自豪的说是:“安全学院的。”这是靠我们的努力换来的。

        如果没有我们烈日下的汗流浃背,拿来我们今天军姿的纹丝不动,如果没有我们一次有一次的齐步练习,那来我们排面的整齐,如果没有我们一次有一次的转体练习,哪来我们转体的平衡与整齐,如果没有我们的汗水与苦累,有哪来我们骄人的成绩……

        军训的第一次会操已经结束了,我们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第一,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们还没能把军训看成一种享受,而是一种折磨人的活动,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让我们记住没有苦就没有甜,相信自己,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创造自己的奇迹。打起精神来完成剩下14的军训。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