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军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116

 

        经过前几天的训练,每个同学都特别疲惫。经过一晚的休息,体力得到了极大地补充。所以,一睁眼,我就告诫自己:加油,坚持。最然很苦,但也很美好。去迎接新的一天吧。

        由于我深处加强排,既要参加队列会操,又要参加阅兵式,所以任务比较繁重。训练的时候既要单独练,也要加入大队伍当中去训练。

        而我们加强排可以单独练习的时间就是早晨起床后的半个小时,而会操又比阅兵式要早,所以练这个必须得特别专心。当然,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很用工,也很专心,所以进步很大,表现也比较好。

        等到吃完早点,8点钟又开始了上午的训练。这次,我们要掺进大队伍中参加阅兵式的方阵训练。这个再想想还是很辛苦的。因为走正步需要用力的,每走一步消耗都很大。所以踢到后来,我们大家都踢累了,连步子都抬不高了,口号也不响亮了。脚掌砸地的声音也变弱了。可是,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积极的调整指导之下,我们又变得活力四射,重新踢出了漂亮的步子,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发出了激情的志气。这些是一个年轻人、是一个军人必须有的素质。

        不得不承认,都是加强排的,比较自觉,动作也挺好。但是,由于没有老师和教官,大家的纪律确实很差。站在队伍中有说的,有笑的,特让人反感。

        今天还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我们三十个人全体脱帽,站军姿。我认为这一点我们做得很好,这是一种行为,但却源于内心,源于情结,是所有人都应该有的精神。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