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这里飞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804

        青春,是一首歌。以理想为曲,拼搏为词,进取为谱,三者合一,共同谱就一首妙曼张扬的轻快乐章。在这首青春为主旋律的歌曲中,彰显出90后一代的个性昂扬。

        理想,为青春指明了前进的航向。它如一座灯塔,矢志不渝的指向光明之路的最远方。在这里,我们的军训场,年轻的一代都怀揣着同一个理想——磨砺自我,突破障碍。所以,无论炙热的太阳光线如何倾泻在自己的面颊上,无论令人窒息的空气热浪如何让自己绝望,无论令人烦躁的虫鸣如何让自己心慌。我们,都不曾放弃自己当初的理想。因为,我们要让世人知道,90后一代正在成长。我们不是脑残,拒绝伪娘,也有信仰。坚持理想,矢志不渝,永远向上,这是我们的风采,我们的本色,我们的期望。青春,在这里张扬。

        进取,为青春蓄满了远方的能量。它如一匹马达,持续不断的提供远航的源力量。在这里,我们的军训场,个性的一代都如待发的离弦的利箭,皆已满弓似月,随时准备冲向战场的最前方。在这里,我们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圆满,什么叫完美。在这里,完美唯有不断完善,不断改进,不断订正,直到每一个步伐都完美无缺,每次出臂都无可挑剔,每一场训练都严谨细致。进取、进取、再进取;完美、完美、再完美。这就是我们追求的唯一目标,这便是青春闪闪发光的地方。青春,在这里张扬。

        拼搏,为青春安上了飞奔的翅膀。它为青春迸发出了无穷的动力与灵感。在这里,我们的军训场。拼搏,时刻都有;奋斗,无处不在。在30人的方阵里,在每一次比赛中,在同伴间的才艺PK中。拼搏,是在这里生存下去的不二法则,军训的生活也因此焕然一新,由单调乏味转换成乐趣盎然,苦在其中,乐在其髓,食髓方知其味,方能体会到军训的真谛。青春的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皆可体现在此,呈现于斯。拼搏在这训练场,青春,在这里张扬。

        军训场,我们的圆梦的地方。青春,在这里起航;青春,在这里飞翔;青春,在这里飞扬!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