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拉歌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152

         在我的印象中,军训是累的,是苦的,总是让人觉得很乏味与疲惫。但是今天,我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军训生活。其实,军旅生活也可以变得有趣,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使我们在军训中更能够不断前进与成长。

        上午,太阳炙热地灼烧着大地。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全部有了流下的汗珠。湿透的汗衫使我们很不舒服,但却仍坚持着,矗立着,保持每一个姿势。但每一个动作,却由于早上起床出早操,变得更加无力,睡意不断地袭来,使我们更加无精打采。早上的训练在睡意,困意,累意,苦意中度过。所以,吃过午饭后,我们宿舍的人便早早爬到床上休息,为下午的军训养精蓄锐。

        早早地洗漱完毕,跑到军训地点,排好队形,等待教官的到来。不知道为什么,下午的军训效果比早上的好多了,也许是军姿训练后要开始的拉歌比赛吧,让我们个个振奋。

        在休息的时候,教官教了我们拉歌的内容。从教官那里我们学会了许多,那些词语读起来朗朗上口,铿锵有力。我们一个个情绪高亢,都想和别的连较量一番。等我们学到了基本的技巧之后,教官把我们二连和四连分成一队,一连与三连一队,两大阵营对垒,拉开了“对仗”的阵势。

        比赛就这样开始了。激动的情绪全部写在脸上,我们跟随着教官的指令,一起高声的喊着,唱着,叫着。以我们队女生的优势和男生的嗓音,都让我们迅速地占据上风,声浪一浪高过一浪。但无奈的是另一支队伍,只唱了几句《团结就是力量》,就败下阵来。不过,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兴奋,激动,让我们在严苛的军训之余也轻松许多。

        原来,军训也可以有这么多的乐趣,这让我们枯燥的军训生活毫不寂寞。也希望明天我们可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