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成功的基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9浏览次数:343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没有是不劳而获的,每一件事总会存在它的难处,做任何事情,当我们面对困难时,毅力是不可或缺的。

        军训中,考验的就是我们的毅力,磨砺的也正是我们的毅力。太阳光的照射下,站军姿是一件十分考验人的事情,没有毅力,无法保持威严的军姿,无法忍受炎炎的烈日和淌下的汗水。是毅力,让我们在军训中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坚强。

        今天的军训,锻炼出了我的毅力,让我学会了坚强。生活中,对家人的强烈思念,第一次独立从家走出的懵懂和无助。面对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困难,要靠自身的毅力去度过这一个个难关,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放弃,一次次脆弱地被打败,而一事无成。学习中,无论哪个学科总有无法攻克的难关,不尝试去努力解决,就连一丝丝可能解决的概率都不存在了,并且学习如果没有持久性,没有毅力去持续不断钻研,就无法在任何一门课程里取得进步,有所成就。工作中,人际关系、工作难题等等均存在无法预见的难关,只有靠毅力坚持做下去才有成功的希望和可能,在这方面闯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毅力像是一块基石,一块成功的基石。持之以恒的毅力,成为一种信仰,是做好每件事的准则,无论是军训还是学习。

        毅力像是一双翅膀,为成功而插上,为希望而飞翔。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