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是另一种清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9浏览次数:198

 

        总以为时光很慢,但它却悄悄地从我们手中溜走。我们总是抓着它的尾巴。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也只剩下不到一半了,人的确是时间流逝后才开始怀念。

        别将过去抱得太紧,因为那样你就腾不出手来拥抱现在了,大学的第一课是军训,即使你认为它累。但你必须坚持,因为对于人生来说坚持是战胜一切邪恶的法宝。炎热的太阳下是我们整齐的口号与流下的汗水,没有苦哪有甜?我们未来的人生中有更多的荆棘坎坷等待着我们,只是这小小的累为何不去咬牙坚持?所以不妨每天早上以微笑开始,并且要坚持到这一天过去。

        青春的故事里,谁是过客,谁又是定格。我们的青春是那样的丰富多彩,我们的军训生活也会是这个绚烂的青春中最清新的一抹绿色。

        只要内心不乱,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军训中,打扫内务中,开始的大学生活就意味着逐渐去步入社会。我只想不改变,不为所谓名利、荣誉而改变。所谓初心,便是你最初最单纯的心,我只想保持这颗初心,因为我只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每一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你要去更勇敢地面对人生,去追逐你的梦想。

        我们的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我想这两个星期的军训生活会是我们人生宝贵的财富。当你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当你想放弃时,请想想你的梦想,请坚持下来,坚持是另一种清高,坦然去面对我们的人生吧,还有无限的精彩等着我们去领略!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