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数字经济人才招聘大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2

招聘会现场

主会场连线现场

学校招聘会连线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首届全省数字经济人才招聘大会于12月5日上午在我校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招聘活动为首届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指导,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徐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市人社局联合承办。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张文淼,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斌,徐州市市长王剑锋在主会场与我校招聘会现场视频连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丰在连线中介绍了招聘会现场的基本情况,他说,本次招聘活动具有行业特色突出、招聘岗位类型多样、发展前景广阔等特点,他表示,这次全省数字经济人才招聘大会在矿大召开,是省人社厅在毕业生求职关键期送来的岗位大礼包,是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的具体举措,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大学生的就业指导,不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张文淼在连线中指出,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产业是国家重要的战略性产业,数字产业和江苏产业机构深度契合,希望政校企能够深化合作,广泛开展招聘就业对接活动,以实现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斌在连线中详细询问了招聘会现场情况,充分肯定了招聘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对学校领导和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他鼓励人社部门、高校等继续开展高质量的校园招聘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王剑锋在连线中指出,徐州制造业产业发达,推动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是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徐州重视数字经济,更渴求人才,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们能够留在江苏、留在淮海经济区、留在徐州。

本次招聘会聚焦全省数字经济人才,共有来自南京、无锡、徐州等全省13个地市的约200家数字经济优质代表企业来校招聘,提供招聘岗位超过8000个。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及全省其他相关高校的2024届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

江苏省人才服务流动中心、徐州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校就业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到现场参会,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推荐学生就业。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直播带岗”直播台,为无法来到现场的毕业生架起“云端就业桥”,拓宽高校毕业生求职渠道,实现就业岗位“触屏可及”。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吕开全 学生工作处 许琳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