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比亚特·莫达雷斯大学Hossein Ganjidoust教授来矿业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1

会议交流

12月7日,塔比亚特·莫达雷斯大学Hossein Ganjidoust教授来矿业工程学院交流并进行合作洽谈。交流座谈会在矿业工程学院楼A509会议室进行,会议由采矿工程系主任郑西贵主持。

郑西贵教授对Hossein Ganjidoust教授到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矿业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方向、人才队伍以及创新性研究成果。Hossein Ganjidoust教授介绍了塔比亚特·莫达雷斯大学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学校优势学科以及其在采矿及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随后,参会教师从新能源利用、二氧化碳封存及固废再利用等方面与Hossein Ganjidoust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采矿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露天开采工程系、资源工程系和交通运输系以及环境与测绘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何风贞摄影:任泽辉责任编辑:何风贞 郑西贵审核:高世杰 袁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