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调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78

座谈会现场

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周亚君讲话

3月16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周亚君,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处长、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章维,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秘书处处长郭念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海洋大学、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7所苏北地区高校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财务处处长、苏北高校分会会长朱长风主持会议。

朱长风代表学校、苏北高校分会对周亚君一行表示欢迎,向省教育会计学会和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苏北高校分会组织架构建设情况、2023年分会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他表示,苏北高校分会将继续在省教育会计学会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学会章程,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在财务政策落地、应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满意度等方面不断创新举措,切实打造理论实践并重、成果高质高效的学术研讨平台。

周亚君充分肯定了苏北高校分会的工作,简要介绍了省教育会计学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分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我们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教育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跳出财务看财务,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立会、学术强会、管理兴会,不断提升会员单位财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会高质量发展,从平台搭建、业务培训、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新闻来源:财务处 沈榆峰摄影:财务处 李雅琼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