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韦尧兵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兰州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韦尧兵讲话

参观校史馆

参观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

4月12日上午,兰州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韦尧兵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刘波主持。

刘波代表学校对韦尧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她说,矿大近年来始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科学研究,优化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布局,稳步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当前,学校坚持强本拓新、转型发展,着力聚焦“双碳”目标、“深地”战略、应急管理等新领域,奋力谱写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努力提升行业特色高校在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她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动落实学校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与兰州工业学院签署的对口支援协议,在人才引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有深度、有质量的沟通合作,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韦尧兵代表兰州工业学院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兰州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两校的合作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说,在对口支援高校中国矿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兰州工业学院在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中国矿业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平台等方面优势,两校共同努力继续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在学科建设、人才引培、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多频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化两校友谊,推动兰州工业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双方在座谈会上围绕高层次人才引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干部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会后,韦尧兵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居铭摄影:张驰 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