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作品获中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设计大赛金奖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获奖作品

近日,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姚君教授指导、研究生张杰完成的设计作品《BONUS通勤健身双用单车》,在2024中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设计大赛中获得金奖,这是该作品在继韩国K-Design AwardIBDC全球自行车设计大赛金奖后所获又一专业奖项。同时,中国矿业大学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BONUS通勤健身双用单车是一款采用轴传动并通过快拆组合方式整合公路车与动感单车的运动健康产品,为人们提供了一款多功能的交通工具和健身设备,可以满足用户对于便捷、绿色出行和健康生活的需求。通过将公路车与动感单车的功能结合,辅以储电助力和快拆式设计,使其具备了代步、锻炼和电能利用的多重功能,既解决了人们对于灵活性、便利性和环保性的追求,也促进了可持续出行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融合。

2024中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设计大赛于2023年7月启动,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宜兴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支持举办,面向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高校、设计机构及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作品涵盖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助力自行车整车及零部(配)件、儿童自行车、骑行装备和户外用品等领域。有近300件作品入围决赛,经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定,在入围决赛的近300件作品中,评选出金奖作品15件、优秀奖作品70件。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张杰摄影:责任编辑:陈洪杨审核:许梓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