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发言

5月29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张吉雄出席会议。

张吉雄代表学校对牛荻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同为行业特色高校,前期已在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密切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挥特色优势,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行业需求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牛荻涛简要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内容。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深入推进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努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定期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奖助体系建设等情况。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牛荻涛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弓海军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