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两部一省”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5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落实“两部一省”共建工作推进会,校长宋学锋作工作部署,副校长卞正富主持会议。

宋学锋对各部门和有关学院前期推进落实共建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以部省共建为契机,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与部省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以服务求支持,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深层次沟通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机制,携手促进共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推动形成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卞正富传达了徐州市人民政府近期印发的《关于徐州市落实部省共建中国矿业大学任务分解方案》,提出校内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对接落实共建任务,助推徐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落实部省共建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清单等方面情况,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及相关学院汇报落实共建任务及推进成效。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安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汇报有关工作。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 厉伟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