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梅苑区学生社区党工委特邀指导员对接交流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6

会议现场

苑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何康林作工作指导

校关工委秘书长潘盘甫介绍工作背景

与会人员合影

113日,梅苑区学生社区党工委特邀指导员对接交流会梅苑二号楼A2031会议室举行。原外文学院党委书记、梅苑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何康林,校关工委秘书长潘盘甫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畅军亮、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留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梅苑区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畅军亮主持。

潘盘甫详细介绍了学校聘任离退休老同志担任学生社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的背景、特邀指导员的工作内容和职责。他指出,重视“五老工作”,选拔老同志作为指特邀指导员指导学生社区工作,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是我校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做法。他要求梅苑社区分党工委各学院工作组,结合具体实际工作和学生需要,邀请特邀指导员入驻社区定期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特邀指导员作用,将工作落细落实。

何康林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和研究专长,结合近年来在国际视野养成、出国留学准备、新生适应教育等方面所做工作,谈了自己对学生教育培养的深刻理解。他表示,作为梅苑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将充分发挥传帮带助作用,做辅导员和青年学生的贴心人,与各工作组一起携手,努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助力大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

畅军亮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区党工委与书院制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他要求学生工作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学生一线,充分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成就学生,并希望梅苑区分党工委能够发挥好特邀指导员作用,把经验交流、工作指导、结对帮带等工作有效推进。

高世杰、孙留涛、王梦倩分别就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工作做法、存在困难及帮扶需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玥摄影:刘子达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