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11月3日下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吉雄主持会议。

张吉雄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面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既是落实教育部教育评价改革的内在要求,也是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和办学声誉的关键环节。他强调,学校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扎实做好审核评估专家组在线评估和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学校要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综合办学实力。

会上,教务部部长张绍良详细介绍了我校前期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线下考察时间点和考察重点,汇报了我校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评估考察的工作方案。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党委发展规划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国际学院、校文博中心、公共教学中心、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校医院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下一阶段迎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教务部 刘玲摄影:教务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