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矿山军团总裁韩硕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1

座谈会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矿山军团总裁韩硕发言

11月9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矿山军团总裁韩硕一行来校交流活动。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矿山军团副总裁陈银绪出席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矿山监管综合处副处长彭朝明陪同交流。

宋学锋对韩硕一行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学校在2019年与华为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ICT技术和人才培养开展合作,特别是华为矿山军团成立以来,双方在煤矿行业智能化、解决煤矿高效生产和安全生产问题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合作。他指出,矿山军团将深入新疆矿山领域,这和学校西部能源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双方协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可以共同推动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科技进步。下一步,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科与科研平台优势,与矿山军团一道开展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促高质量发展,携手为建设能源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韩硕对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她说,华为公司非常重视与中国矿业大学的合作,盼望在矿山行业快速发展之际能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并借助中国矿业大学在煤炭行业的扎实基础及优越能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与专长,实现资源共享,积极合作共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矿山科学技术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矿山智能化建设、新疆矿山产业联盟建立、自治区矿山标准、自治区标杆矿等领域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矿山军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专家,学校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