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湖松苑餐厅荣获徐州市2023年度餐饮规范化集中街区等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5

餐饮规范化集中街区

餐饮质量安全规范店

近日,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3年度餐饮规范化集中街区名单,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松苑大伙餐厅(美食广场一层街区)榜上有名。与此同时,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徐州矿大餐厅获得餐饮质量安全规范店。

此次评选是根据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徐州市2023年餐饮质量安全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徐市监食餐〔2023〕14号)要求,经餐饮单位自愿申报、县(市)区局初评推荐、市局复核现场评价验收评定等严格程序后确定10家餐饮规范化集中街区和100家餐饮质量安全规范店。我校是长期以来获此殊荣的唯一高校,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对我校高质量餐饮保障体系建设的高度认可。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总务部紧紧围绕“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构建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体系”总要求,以满足新时代广大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与需求为总目标,大力推进学校餐厅社会化改革,引入知名社会餐饮企业,构建了高质量的餐饮服务保障体系,即一体:高质量餐饮服务保障体系;两翼:四级餐饮保障和五检一评监管;三特色:饮食联盟、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美团外卖;四大品牌:南湖包子、镜湖鱼、吃在饮食、公益厨房;五项活动:名师名厨进校园、逛吃节、校庆特餐、厨艺课堂、烹饪大赛。

总务部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聚力餐饮高质量发展,在高校中首创“万达广场式餐饮服务综合体”的用餐情景体验,得到了上级部门和高校同仁的广泛认可。据悉,2023年江苏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将于11月份在我校召开,届时省教育厅、省高校后勤协会领导专家和全省百余所高校同仁约300人莅临我校参会,对于提升学校影响力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总务部将持续强化后勤保障内涵建设,不断优化管理、创新思路、锐意改革、担当有为,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新闻来源:总务部 朱超摄影:总务部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