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参观后勤服务保障调度指挥中心

11月16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赵建岭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黄在宇主持。

赵建岭代表学校对莅临会议的领导、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赵建岭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历程、遇到的困难以及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协会秘书长和秘书长单位工作的体会。他指出,高校后勤事业发展要准确把握教育强国建设战略定位,以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目标,不断增强改革创新和服务意识,积极探索与高质量教育体系相匹配的高质量综合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新路径。他希望协会各分支机构秘书长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省内高校后勤部门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教育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在宇从把握后勤工作规律和防范腐败风险两个方面对与会代表提出要求。他希望后勤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合作与交流,凝心聚力,增进共识,高质量完成协会各项工作与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总务部后勤服务保障调度指挥中心。

省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驻会副秘书长、各分支机构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杜茜 董亮摄影:杜茜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