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餐饮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暨省高校后勤协会伙专会2023年年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0

论坛现场

副校长赵建岭致辞

校工会主席陈仲元作专家报告

11月17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伙专会2023年年会在徐州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忠斌,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以及省内部分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部门管理干部和饮食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出席年会并致辞。

赵建岭在致辞中结合学校实际分享了在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实践以及构建高质量综合服务保障体系探索过程中的体会和认识。就餐饮改革而言,一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师生至上,把师生满意作为改革的出发点、落脚点;二是必须坚持守正创新,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科学性;三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有效解决控制价格、稳定质量、保障安全、程序合法、清正廉洁等方面的问题;四是必须坚持自信自立;五是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全局观念。他表示矿大全体后勤干部职工会在前阶段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盯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以更宽阔的视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饮食保障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在“高校餐饮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上,4位在后勤领域深耕多年的专家、学者,为大家作了精彩汇报,其中校工会主席、总务部原部长陈仲元作为特邀专家作了题为“满足师生美好需求,构建高质量餐饮服务体系”的专题报告,他围绕构建高质量餐饮服务体系、餐饮改革的体会与认知、当前发展困境三个方面,对学校餐饮社会化改革经验做了实践上的归纳和理论上的总结。

会上,表彰了38个“江苏省高校餐饮改革管理优秀案例”。我校申报的3个案例全部获奖,获奖数量位列第一。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赴我校U1818美食广场、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等地考察参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杜茜 张洪摄影:杜茜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